12.7.11

直線爬行

直線爬行 ﹣﹣﹣﹣﹣﹣﹣﹣﹣﹣﹣ 直線爬行﹣﹣﹣﹣﹣﹣﹣﹣﹣﹣﹣﹣﹣﹣直線爬行﹣﹣﹣﹣﹣﹣﹣﹣﹣﹣﹣﹣﹣直線爬行﹣﹣﹣﹣﹣﹣﹣﹣﹣﹣﹣﹣﹣﹣﹣﹣﹣﹣﹣﹣﹣﹣﹣﹣﹣﹣﹣﹣﹣﹣﹣﹣
﹣﹣﹣﹣﹣﹣﹣﹣﹣﹣﹣﹣直線爬行﹣﹣﹣﹣﹣﹣﹣﹣﹣﹣﹣﹣﹣直線爬行﹣﹣﹣﹣﹣﹣﹣﹣﹣﹣﹣﹣﹣直線爬行
「you are right there is nothing wrong」björk歌聲滑行耳膜平靜等待撕裂流淌透明血液
尖叫想要騰空,血液想要綻放成國慶煙火,語言想要超越光速,兒童節沒有兒童,只好擺上塑膠娃娃。

直線爬行 直線爬行 直線爬行 直線爬行 直 線 爬 行 竹 人 一 一弓﹣﹣﹣﹣﹣﹣﹣﹣﹣﹣﹣﹣﹣﹣﹣﹣﹣﹣﹣﹣﹣﹣﹣﹣
鼓聲碎裂空無 沒有人受傷 沒有人受傷 沒有人 繼續爬行﹣﹣﹣歧出﹣﹣﹣繼續﹣﹣﹣歧出﹣﹣﹣﹣爬行﹣﹣﹣﹣﹣﹣﹣﹣歧出
繼﹣﹣爬﹣﹣﹣續 ﹣﹣﹣行﹣﹣﹣﹣﹣﹣﹣﹣﹣﹣﹣﹣爸爸節、媽媽節、婦女節 塑膠爸爸、塑膠媽媽、塑膠婦女玩偶列於市,敬請消費。虛構萬歲。

撕吼聲歧出,裂壞一首甜美旋律,不道德的演唱者,把它做成塑膠歌手,或是,熬煮一鍋塑膠泥悶熄吼叫的火焰。

爬行﹣﹣﹣﹣﹣﹣爬 行﹣﹣﹣﹣﹣﹣﹣﹣﹣﹣﹣﹣﹣﹣﹣凌亂爬行﹣﹣﹣﹣﹣﹣﹣﹣﹣﹣﹣﹣﹣﹣凌亂爬行﹣﹣﹣﹣﹣﹣﹣﹣﹣﹣﹣﹣﹣﹣﹣﹣﹣﹣﹣﹣﹣﹣﹣凌 亂 爬 行 竹 人 一 一 弓

請把我製成你的塑膠玩偶,悶熄,冷卻,濆 灑 適量 防腐劑,展示我沒有靈魂的完美。展示我,請展示我,我可以永遠為你直線爬行﹣﹣﹣ ﹣﹣﹣﹣ ﹣﹣﹣﹣﹣﹣ ﹣﹣﹣﹣﹣﹣﹣ ﹣﹣﹣﹣﹣﹣﹣﹣ ﹣﹣﹣﹣﹣﹣﹣﹣﹣﹣﹣ ﹣﹣﹣﹣﹣﹣﹣﹣﹣﹣﹣ ﹣﹣﹣﹣﹣﹣﹣﹣﹣﹣﹣﹣﹣﹣﹣ ﹣ ﹣ ﹣ ﹣ ﹣ ﹣ ﹣ ﹣ ﹣
沒有終點,

「你說的對,並沒有哪裏不對勁」只要我們直線爬行。


*過量陳珊妮,過多重覆björk,過多熱血,引發的文字腦充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