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1

封印三

就這樣
這麼坐在你身邊
安靜地
不打擾地
感覺你

而你卻著急地尋找
四處尋覓著


那個你聽得到 看得見 的我
才是你願意相信的我
那個化為具體
由意義支持的形像
使你得以辨識的
才是你願意相信的我

所以 我只能安靜地看著你
等待你固執的意義崩塌
等待你在微塵中開放你的感官
開放你的意識
等待你感覺到我的那一刻到來

我巳是微塵
住在你的呼吸裏
別再那樣流著淚尋覓我
那讓我同樣在你的哭泣中顫抖
請用微笑想起我
那讓我享有與你一樣的朝陽與微風

封印的力量從不來自異域
卻來自那粗糙的意識之網
死亡從來只是要求我們複習那被我們忽略的
比分秒更細小的片刻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漫不經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