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9

練拳期末聚餐


這學期不修學校的體育課了,雖然玩了兩學期的雜耍,還蠻有趣的,可是還是覺得運動量不足,所以想繼續練武術,學校只有合氣道、柔道、技擊、跆拳之類的,沒有比較功夫類的,或該說是中國武術之類的,於是我還是找了學校之外的團體。

遇到這個團體是在我們校區內的宿舍上課,我以為是免費的,結果不是,但是因為這個教練人很好,而且他們又剛好是練螳螂拳,讓我備感親切,於是就在討價還價的過程中,留了下來。

聖誕節前,我們有個聚餐,我做了十三人份的蝦仁蛋時蔬炒飯外加一鍋滷肉,很緊張的做完了,畢竟十三個人的炒飯倒底是多少我也不了。

其他人,帶了酒,甜點,炒蝦還有華人超市買的燒賣。聚了餐,感覺就更離不開了。不過,最主要是這個教練對我還不錯,所以我也比較有動力去,雖然一個禮拜只去一天,實在是不夠,但現在也就只能這樣了,這跟在台灣動不動就可以去操場跟社團練拳是不一樣的。
照片很暗,因為用手機拍的,而且他們喜歡在家裡用昏黃的燈光,基本上不會像我們用日光燈的,所以兩者相加,照片就暗了。那天,緊張著要做飯,要買菜,要用法文說明步驟,就忘了帶相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