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

請來牽我的手

請來 牽我的手

當我羞怯地 別過你深情凝視的眼

請來 牽我的手

當我淘氣地 閃過你不知所措的唇

請來 牽我的手

當我不經意地 撞進你溫暖等候的胸膛

請來 牽我的手

在一首詩的驚嘆聲中
在一部電影的笑與淚中
在一抺微陽隱沒的輝煌中
在一陣陣趕赴退潮湧上的浪花裏

請你 來牽我的手

在每一個微小的生命悸動中
請來 牽我的手
看見那悸動裏的驚奇

在毫不遲疑的盲目前行中
請來 牽我的手
看見那毫不遲疑裏的不安

請來 牽我的手
讓我回憶起愛
看見我們在其中用慧詰眼神交換的秘密

在我們沈沈入睡的夜裏
噓!
也請來 牽我的手
分享我你夢底光景

噓!
讓我們安靜地牽起手來
晃蕩過愛情的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