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1

踩踩踩

踩踩踩...我踩..我踩踩踩...我再踩...踩踩踩

只是想踩著踏板,只是想感覺踩下去再踩下去的循環
但是輪子會前進,要前進就要有路,有路就要注意路況
有時要停下來,無法只是單純的一直踩,因為輪子會前進。

沒有要去哪裏,只是想踩踏板,但是人們會問:騎單車要去哪?
沒有,只是想踩踏板。想感覺上坡踩起來如何,想感覺下坡踩起來如何,
想感覺可以踩多快,想感覺可以踩多慢。但是人們喜歡問:騎車要去哪?

騎單車,你很喜歡騎單車哦?為什麼喜歡單車?為什麼會選單車?喜歡哪一點?
騎單車可以過日子嗎?為什麼不選別的交通工具?

人們喜歡問:為什麼會喜歡這個?為什麼會做這個?
我也不例外。喜歡是什麼,一直做就是喜歡?不繼續就是不喜歡?
人們沒有答案,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知道,有時候會像這樣很想踩,踩踩踩的感覺,想踩個夠,踩夠了,就開心了。
甘願放手,去做別的事,感覺夠了然後放手,只是這樣而巳,跟喜歡不喜歡,繼續不繼續也許沒太大關係。

結果,就在這種太專心踩踏板的狀態裏,被提醒了(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生氣),說我這樣騎車很危險,但是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哪裏很危險,想不起來。結論,騎車和踩踏板是兩回事,要注意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