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明信片四

親愛的A

不知道妳都如何開始妳的早晨?現在的我每天為自己煮粥,在準備早點的小活兒中,身體漸漸醒來,再於米飯的蒸氣中,讓頭腦醒來,醒在一種大地的懷抱中。

然後就要開始在大地裏一天的工作囉。

寄上飽餐後的好精神陪妳工作

妳的ㄌ


嘿 ㄌ

想說點和早餐無關的事。夜裹做了些夢,情節緊湊地列出那些曾使我不舒服的事。

我在有情與無情的天秤上猶疑不定。

啊,這就是我的早晨,總是開始於夢境之中,朦朧地烤土司、抹上果醬、熱牛奶、燒開水、沖咖啡、開音樂、拉窗簾。在今天與昨天的介面上,飄浮著。

而我的工作又把我帶入另一個類夢境的世界,啜一口咖啡,潛入。

ㄌ,醒在大地氣息中的生活似乎很美,而我不知道自己這種醒在異時空的生活看起來如何。

寄上夢遊者的翅膀

遠方的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