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不倫

做了一個感覺有點不倫的夢。

不知道什麼東西靠了過來,似乎說要在一起,然後,一道亮光,以及現實中房東結束夜班工作回到家的走路聲,我等著答案,「當下」。

醒來。

什麼鬼啊!要我和「當下」談戀愛。

其實在夢裏的確還蠻開心的,那時大腦還沒運作,並不覺得「當下」有什麼不好,醒來之後,就一整個不爽,我要和人談戀愛啦,人啦,人。

不過說真的還是很開心,因為醒來的感覺就是那種有人跟自己說「我們在一起吧」的幸福感,(可能是前兩天看了蜂蜜四葉草,太浪漫的關係。)哈哈。

有一些想法,有空再寫,現在只想搞笑。

2 則留言:

Anna Chen 提到...

這個好笑...很久以前,我也夢過一個叫做結構的東西--一團隱約是人、有時又像網子的東西,在夢中我覺得它很...帥--和我一起喝茶還告白咧。

不過,星座不是說,木星走入金牛座之後(就是現在),天秤座的春天就來了~~~~XD

artemis 提到...

春天啊 呵呵呵 難怪我這幾天都想看色情片.....

哦,好好啊還一起喝茶,我跑去買了色鉛筆,畫起花來,畫的時候突然有種感覺,我好像在給「當下」寫情書,突然覺得,啊,才說要在一起,就馬上寫情書啦,看起來真的很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