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9

吃蛋糕配莎拉

愈是用力畫圖,愈表示不想說話,或該說是根本沒力氣說話。

不過還是得說說那些蛋糕教我的事。

經過一連串的蛋糕實驗,還是回到蛋糕的基本面,三顆蛋,少麵粉,一點奶油,糖不要太少,其他隨意。不要惡搞,果然就會得到普通能吃的蒸蛋糕,惡搞的話,就是賭了。

然而,隨著蛋糕愈來愈扮演我身旁的交際名援,我就愈來愈需要在想有蛋糕時,不要來個崩塔,因此,回到基本面仍是必要的。

就這樣,我又回到第一次做蛋糕的程序,然而隨遇而安的自在少了,勿必好吃的期待多了,好像認為自己很有經驗了,沒道理做出不好吃的東西,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自以為是呢?每一次都是第一次啊!

每天、每次都是「一期一會」。是開始也是結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老是吃蛋糕.今天好高興.看電視看到我的偶像洪小橋.至今他的人生想法我也喜歡.快樂生活.不要想有沒有錢.到時就有工作.一筆錢就進來.人就是活在當下.快樂.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