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想說「一點」話

即便暫且離不開自己所定義的虛幻之物
即便還需要依著它才能感覺呼吸
像兒時那條不離手的小毛毯
即便如此
也要緊盯著它
盯著它的一舉一動
不要誇張也不要小覷
至少看著它
讓自己永遠都有個中心點可回
推手裏立身中正的空
在這裏
我們允許群魔亂舞
因為我們知道
有應允它們呈現的空同時俱在
﹣﹣﹣﹣﹣﹣﹣﹣﹣﹣﹣﹣﹣﹣﹣﹣﹣﹣﹣﹣﹣﹣﹣﹣﹣﹣﹣﹣﹣﹣﹣﹣﹣﹣﹣﹣﹣﹣﹣﹣﹣﹣﹣﹣﹣﹣﹣﹣﹣﹣
我感覺想說話,卻發現自己說的如此委婉,
我感覺想說話,卻發現自己沒有什麼俱體的想說,
我感覺想說話,因為想流淚的衝動讓我想說話,
我感覺想說話,但我知道這只是一種等待聽眾的行為。
甚至,我只是想讓自己不要忘記,我的聽眾實為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