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7

[樂生]請願書回條之三

這是行政院轉給台北市政府的請願書,底下要我回填滿意度調查問卷,我覺得收到回覆固然好,但是對於回答內容不滿意,所以不知如何回填問卷。

關於您所問的問題回復如下:
親愛的網友您好:
有關行政院院長電子信箱傳來先生關心捷運新莊機廠工程拆遷樂生療養院舍並搬遷院民案,按本局基於維護公眾交通權益,兼顧院民人權與醫療照護及文化資產保存,前已停工近3年,幾經多方協調尋求可行技術方案,獲行政院於95年5月15日指示採行保存41.6%建物方案為終局之平衡方案。為免工程繼續延宕,國家公帑、社會成本之繼續付出,目前大多數院民已搬遷安置於新院區,對政府提供之新院舍及醫療照顧均相當滿意,至於少數未搬遷之院民仍由院方持續溝通疏導,如不得已必須採行強制作為(已由臺北縣政府、桃園縣政府辦理現場公告),尚請先生諒解。
謹此敬祝身體健康!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再想一想這是真的嗎?給自己知的權利。平衡閱讀:

人行道﹣樂生危機(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