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夜遊遊樂園



昨晚在德語中心看了場電影,Yella。很不錯,有空再來說。

十點,經過在廣場搭起的遊樂園,每年固定有的,心血來潮地,望著摩天輪走去。

想起上次回台灣時,在高雄坐的驚聲怪叫,不由得笑了。

這次細看這裡的摩天輪,哇,簡單的露天座椅,怎麼不怕有人坐上去自殺啊。(只有我才會這樣想吧!法國人並不這麼想。)不過,倒是挺冷,如果轉到高處豈不更冷。

拍了摩天輪,意猶未盡,遊逛了起來,看到夾娃娃機,一時賭性大發,玩了兩歐,一次是二十分。

看到海盗船探險,類似鬼屋遊戲吧。我看它超像我們台灣廟會花燈的,就把它給拍下來。


感覺它們的機子比我們的還狡猾。

沒有收獲。正想回家的當下,看到隱蔽處一台,也許是惟一的一台籃球機在呼喚我。
於是,又玩了兩歐。

呼!過癮。可是只有三顆球,我怎麼覺得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等球落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過台灣人玩四驅車嗎?法人玩投籃機可能沒台人那麼“執著”(球多好爆機)!

artemis 提到...

咦 不懂 四驅車和籃球機的關係?

我想可能也是,他們可能就是來獲取一些愉悅感,而非攻破它。

匿名 提到...

台人玩四驅車,可以付出美感作為代價追求極速。就我個人意見而言,這種對事物某項特性的執著不難發見。若對爆機太過執著,瀟灑寫意可能就得拋到其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