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

麻醬意大利麵


我只能說,當意大利麵遇到台灣人就會變成這樣。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醬油和麻醬拌一拌麵就OK啦。

5 則留言:

提到...

青椒讓我看了好想吃
蒸蛋糕讓我看了覺得好幸福
麻醬義大利麵...也許麻醬適合居住在細長的麵條裡,感覺會比較...恰當?

看到電腦被偷那篇...呃...

artemis 提到...

哈哈 哈 這就是麻醬和義大利麵結婚的結果

就像法國人用 婚姻形容葡萄酒是葡萄與大地聯姻的結果

謝謝提到電腦的事 我們正在做後續動作 一切還是小心為重 不管在哪

artemis 提到...

嘿 何時變卡卡 了 我都不知道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卡卡是我朋友的狗的名字

妳的家書讓我覺得
這傢伙終於要做點事情了